Tuesday, March 27, 2012

禱告: My wishes

親愛的天父,

請持續看顧我,幫助我成長吧。
請放多點信心在我心裡面吧,幫助我每天更相信您,和您的關係更親密。
我不喜歡,現在癱在那的生命,生命暫停太久,我都快被變木乃伊了我。

請用我,請改變我的心,轉換我的視野,讓我更感受您的愛。
請讓我更專注在您吧。

我想要改變現在的如攤子般的窘境。EX:生命,職涯,愛情,和家人的關係等。
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做了。
腳步亂了,心慌了,生命停止,就是我現在的感覺。

請尋回迷途的小羊,看顧我,與我同在。
因為耶穌是我的神!

奉主耶穌的名禱告,
Amen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