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7, 2012

生活作息

親愛的天父, 我的生活作息一向是我人生的挑戰。 昨天我有跟您禱告。 今天9:58,鬧鐘響起以前您讓我突然清醒,不帶點一如往常熬夜的症候群:疲累&頭昏。 10:00鬧鐘準時響起。我清醒著。 J打電話給我,我腦中清醒著。 下午1~2點,垃圾車再叫,我依然清醒著。 我相信這是您再幫我。 即時知道這樣,我心中明顯感覺到,我自己"選擇"了被窩。 悔恨的結果,是我自己的"選擇"造成的。 哪怕只是我的生活作息,我到目前的人生恐怕也是如此。 主阿, 請用力調整我的人生與人生作息吧。 我不想放棄自己。 我願意把人生&人生作息交給您。 請給我多一點DISIPLINE!!!!!!!!!!!!!!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, Amen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