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Dream!?

面對 想要的夢想我總是充滿 恐懼 ~~也絕得自己不可能.....

怪罪在自己的疤痕..

把自己關在恐懼的暗牢裡~自怨自艾的受害心態遮住我的心眼

世界的新鮮和多元可能性被我擋在外頭

以受害者心態得過且過 安全 乏味地活著 ....真的是很糟踏我自己&踐踏上帝給我的生命!

一昧地羨慕別人的勇敢嘗試&突破自我.

抱怨自己無聊的日子&工作 這個選擇背後象徵我只敢跳進社會洪流.活著別人認為"正常&還可以"的生活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2010開始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我不想要這樣地活著!!!!!!!!!!

即使自己認知不可能~~但我總得試看看.人生才活一次!

2010開始 現在此刻!我要帶著即使可能被拒絕的恐懼.....勇敢往前衝 向 "我心中的想要"!!!!!!!!

試過了,才算真正活著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為大目標準備.

從3/23開始 我要開始prepare myself!

My bodyshape, my english proficiency, and better understanding about that industry, and time management.

我要活著.

我可以做到!

God has the best plan for me.

All I need to do is make goood preparation, get ready, and try my best!!!!!!!!!!!!!

我不要再說:"I wish I could become...., but..."

我要說"I wanna be ..., and I am going to ... to make it come true!"

No comments: